如何打造垃圾分类“深圳模式”? 听听福田人大代表怎么说


2019-07-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莲花街道人大工委将在代表活动月期间,举办人大代表议事会、“治水提质”专项视察、约谈政府职能部门、代表讲堂进社区等八大活动,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致力解决市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


活动现场召开了人大代表议事会。

活动现场召开了人大代表议事会。

莲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唐芳现场表示,各职能局要听取各位人大代表意见,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同时兼顾效率,加强公开公示,充分了解群众心声,回应群众诉求;区城管局在前端充分进行垃圾分类引导监督,规范后端管理,做到垃圾分类前中后无死角;区水务局在新洲河“治水提质”方面应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让新洲河段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据了解,莲花街道人大工委将在代表活动月期间,举办人大代表议事会、“治水提质”专项视察、约谈政府职能部门、代表讲堂进社区等八大活动,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联系,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致力解决市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共同推动福田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努力将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