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街道21家非公企业党支部集中揭牌


2019-05-22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何静



福田街道在星河COCOPARK白领e家举行推进“两个覆盖”新成立党支部集中揭牌仪式,为共赢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新成立的非公企业党支部集中揭牌。


深圳新闻网讯 5月9日,福田街道在星河COCOPARK白领e家举行推进“两个覆盖”新成立党支部集中揭牌仪式,为共赢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21家新成立的非公企业党支部集中揭牌。

福田街道地处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区域,是深圳CBD主要所在地,辖区内汇聚了1万余家企业单位。街道党工委在市、区组织部的统一部署下大力推进“两个覆盖”工作质量提升行动。通过对辖区近7000家非公企业逐个上门走访、逐个核查摸底,积极找党员、亮身份,推动建立党组织,使组织覆盖率提升了11.67%、单独组建率提升了2.81%,使基层党建在非公企业的根基更加巩固夯实。

福田街道党工委书记苏伟表示,此举是弘扬“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力求组建一个、规范一个、巩固一个。这21家新成立的非公企业党支部均已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了支部书记或支委会,对照党章党规要求,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教育引导企业党员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凝聚职工群众,建设企业文化,创造一流业绩。

福田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熊家友说,扩大党建在非公企业的覆盖面,有助于党商融合、基层党建与企业经营同频共振,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记者 汪仕林 通讯员 黄彩鸾)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