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远离邪教 华强北街道法制宣传走进荔园小学


2019-04-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反邪教宣传资料、小礼品等宣传品100余份。通过向学生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活动吸引了荔园小学西校区50名师生参加。

荔园小学师生们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深圳新闻网4月1日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温现青)为充分动员辖区学校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增强学生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4月1日下午,华强北街道办在荔园小学西校区开展了一场“法佑校园,远离邪教,健康成长”的主题活动课。本次活动课是华强北街道首次把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和反邪教警示教育融为一体,吸引了学校六年级三班50名师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反邪教宣传资料、小礼品等宣传品100余份。通过向学生介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活动还设有趣味问答、互动游戏等环节,让同学们对黑恶势力及邪教的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全体师生还共同宣誓争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活动的践行者、宣传者和推进者,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奠定坚实的青少年群众基础。

2019年,华强北街道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定期组织成员单位召开专项斗争部署会,认真贯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街道陈晓中书记指出,各部门要把开展好专项斗争作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强力推进“三个攻坚行动”,结合华强北营商环境改革,创新街道扫黑除恶宣传形式,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