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公园即将开园 深圳首个自然婚礼抢位中


2017-06-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福田城管局现面向全市征集20对爱深圳、爱自然、有故事的新人,此外也欢迎补办婚礼或结婚纪念日的市民朋友报名参与。


 
香蜜公园效果图。
 
    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朱晓琳)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市重大项目的香蜜公园,占地面积约42.4万平方米,目前已基本建设完成,即将开园迎宾。为迎接香蜜公园开园,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福田区城管局正在紧张筹备香蜜公园开园仪式暨香蜜公园艺术文化周活动。届时园区将开展香蜜故事图片展、文明导赏游园会、音乐会、摄影大赛、自然婚礼等一系列活动。
 

其中,为倡导低碳、自然、环保的生活理念,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深圳首个以自然为主题的集体婚礼将在香蜜公园举行,新人们将在自然美景的环抱下享受新婚的喜悦,接收众人的祝福,将爱情永恒定格在这个独一无二的自然婚礼现场。

活动主办单位福田城管局现面向全市征集20对爱深圳、爱自然、有故事的新人,此外也欢迎补办婚礼或结婚纪念日的市民朋友报名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届时在公园游客服务中心还将开展的香蜜故事图片展,展出以香蜜公园为中心辐射香蜜湖片区的老图片,追忆原场地的历史与变迁,再现一个个唤起当年记忆的老故事。福田区城管局现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图片,期待市民朋友踊跃投稿。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