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邮票纪念邮折微信摇号开启啦!


2017-04-07 来源:      编辑:何静



“魅力广东、邮动鹏城”,第37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纪念邮折微信摇号活动开始啦!摇号日期: 2017年03月31日-04月16日。


“魅力广东、邮动鹏城”,第37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活动纪念邮折微信摇号活动开始啦!摇号日期: 2017年03月31日-04月16日

怎么参与摇号?

1、扫码直接参与摇号。

2、搜索并关注深圳邮政公众号:SZJYGSWX,对话框输入“摇号”,发送点击参与摇号。

摇号活动产品揭秘

摇号产品为《第37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纪念邮折的购买资格。该纪念邮折由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售价35元/套。(注:产品信息以产品发行当日公告内容为准。)摇号中签者须持身份证原件,在预约时间到深圳市预约网点兑换购买。

摇号知识早知道

(一)活动期间每人每日有3次摇签机会,中签后不能再摇签,每位中签者限购1套纪念邮折。 (二)中签者须在中签界面输入真实身份证号码,选择预约网点,选择预约时间。注意!注意!注意!身份证是现场购买唯一凭证,务必确保输入号码与带到现场购买的身份证原件信息保持一致,否则中签无效!。预约网点共设八个,均位于深圳市,其中福田区2个、罗湖区1个、南山区1个、宝安区1个、龙华区1个、龙岗区1个、坪山区1个,可选择就近网点预约购买。预约时间在4月22日-4月30日期间进行选择。 (三)中签者需按预约时间、持预约输入的身份证原件到预约网点现场,先咨询工作人员,按指引前往指定区域排队购买纪念邮折1套。 (四)中签者未在活动期间到现场购买纪念邮折,视为自动放弃,请慎重参与活动。 (五)中签者无有效预约身份证原件,视为自动放弃购买资格。(TIPS:就是说凭身份证号码、身份证复印件、无效身份证、或身份证与预约信息不一致都是无法购买哒!请各位亲务必谨慎填写预约信息咯!)

(六)通过微信摇签获得纪念邮折购买资格的客户,只能在微信中签兑付区购买纪念邮折,不能再在现场零售排队区刷身份证重复购买。(TIPS:就是说,无论通过哪种渠道,1张身份证限购1套哒。)

(七)中国邮政集邮网上营业厅预期4月5日开启《第37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纪念邮折摇号活动,详情敬请关注:http://jiyou.11185.cn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