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与集邮”——第37届佳邮评选宣讲活动在麓城外国语小学启动


2017-04-06 来源:      编辑:何静



为了配合第37届佳邮评选活动的开展,深圳市集邮协会春节前已着手组织各专业委委员和相关人员研究并制订了集邮展览、文化讲座及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计划。


    “金鸡送福、邮满鹏城”,第37届最佳邮票颁奖活动发布会刚刚落幕,2月15日下午风和日丽、温暖和煦,在万科麓城外国语小学校园内,由深圳市集邮协会组织的佳邮评选宣讲首场活动在演播厅举办,正式拉开“深圳与集邮”佳邮专题系列宣讲活动序幕。

宣讲活动现场由广东省集邮协会宣讲师、深圳市东晓小学李志明老师主讲,李老师用其一惯风趣幽默的专业教学模式,深入浅出地向现场近300名师生传授集邮知识,通过妙趣横生演讲和别出新裁的互动方式,拓宽了师生们对邮票认识的视野,让师生们对2016年中国邮政发行邮票有了全面了解,并在现场填写佳邮评选选票,为自己心目中的那张“最佳邮票”投下一票。

为了配合第37届佳邮评选活动的开展,深圳市集邮协会春节前已着手组织各专业委委员和相关人员研究并制订了集邮展览、文化讲座及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计划。计划在市重点企事业单位、大型住宅社区及学校举办大、小共30多场的集邮文化邮宣讲活动,同时邀请全国集邮联副会长、著名集邮家孙蒋涛,全国集邮联合会会士、国际评审员、广东省集邮协会副会长、华南理工大学教授孙海平,全国集邮联合会会士、深圳市集邮协会副会长周林等集邮名家为广大集邮爱好者传授集邮文化知识。借第37届佳邮评选活动落地深圳,邀请国家级的集邮名家贴近市民文化生活,和由近10名集邮专业宣讲人员组成的队伍深入社会各基层,是深圳集邮协会近年来组织集邮活动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对提升深圳集邮的影响力和弘扬中国集邮文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