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举行第37届佳邮评选进社区宣讲活动


2017-04-06 来源:      编辑:何静



3月4日下午,深圳市集邮协会组织的“深圳集邮文化进社区--第37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宣讲活动”走进龙岗区坂田街道万科四季花城社区,这也是深圳市集邮协会此轮佳邮评选宣讲活动的最后一站。


3月4日下午,深圳市集邮协会组织的“深圳集邮文化进社区--第37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宣讲活动”走进龙岗区坂田街道万科四季花城社区,这也是深圳市集邮协会此轮佳邮评选宣讲活动的最后一站。第37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活动颁奖盛典首次花落深圳,深圳市集邮协会在积极做好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大力开展第37届佳邮评选的有关宣传活动,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宣讲佳邮评选是其重要内容之一。

在当天的活动中,深圳市集邮协会副秘书长江通昌作了“佳邮评选及我心目中的最佳邮票”的宣讲,万科四季花城社区集邮协会的50多名集邮爱好者参加了活动,大家畅所欲言,共同分享佳邮评选的快乐,纷纷在市邮协所赠送的明信片选票上,认真填写了自己心目中的2016年最佳邮票,并由深圳坂田邮局的工作人员现场收寄和加盖邮政日戳。

当天,市集邮协会还制作了一枚“第37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纪念--深圳集邮文化进社区.四季花城”的宣传纪念戳,供集邮爱好者现场加盖。这枚宣传纪念戳无疑将给中奖明信片选票的收藏增添趣味。同时,现场还举办了“我爱深圳”、“深圳:这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主题邮展,引起了现场所有集邮爱好者的共鸣。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