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来福田!感受米兰巴黎时装周精彩创意与设计


2024-03-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唐娜 周浩桦



3月20日18:30,“中欧时尚生活荟”国际设计师品牌大秀将在卓悦中心 ONE AVENUE中央大街强势来袭。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20日讯(记者 朱佳若)3月20日18:30,“中欧时尚生活荟”国际设计师品牌大秀将在卓悦中心 ONE AVENUE中央大街强势来袭。

8名国际设计师将带来精彩的品牌大秀。本次邀请的中欧时尚品牌都曾在米兰时装周或巴黎时装周亮相,让市民朋友在深圳福田,就能感受到国际时装周的精彩创意与设计。

据了解,活动现场还将发布湾区时尚可持续时尚联盟征集倡议,在可持续发展先锋战略和高质量发展时尚产业的背景下,积极搭建产商融合平台,向世界传递福田时尚力量。

此外,活动现场还将进行全程直播,市民朋友可以云端赏秀。3月20日18:30正式开播,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锁定。


[编辑:唐娜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