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圈联动!2024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福田会场活动启幕


2024-03-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唐娜 王容



3月16日晚,“2024年深圳设计周”重点项目“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福田会场活动“中欧时尚生活荟”正式启幕。



“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福田会场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7日讯(记者 朱佳若)3月16日晚,“2024年深圳设计周”重点项目“深圳·米兰双城时尚周”福田会场活动“中欧时尚生活荟”正式启幕。

本次活动,福田区联合辖区五大重点商圈,推出一系列投资推介、招商引资、产业交流活动,自二月推动六个深圳品牌登陆米兰、巴黎时装周后,再搭国际时尚交流新平台。深圳市委宣传部刘文斌副部长、福田区政府王立萍副区长、区政协徐开军副主席、王晓蓉副主席出席活动。

据悉,本次“中欧时尚生活荟”荟聚7个国家时尚资源,精心打造“8场时尚大秀”“4场时尚沙龙”“1条时尚漫游路线”,以时尚装点城景、引领生活方式;推出“1场时尚推介会”,金融圈、科技圈、时尚圈、商圈“四圈联动”,打造国际交流平台,构筑时尚发展生态。

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陈国龙在致辞中表示,深圳女装走出去,代表着国际时尚界对深圳设计、中国设计的认可;邀请欧洲时尚品牌进来走秀彰显了中国文化的兼容并蓄、谦虚向学与担当自信。接下来,福田区将抢抓机遇,着力打造湾区时尚总部中心、世界级中心商圈,把现代时尚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做优做强,为深圳打造国际知名时尚之都作出福田贡献。

六大国际品牌闪亮登场 福田时尚绽放新辉煌

开幕大秀上,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的VERA WANG、PINKO、bebe、Marie Elie、PlaySERIOUS六大国际品牌惊艳登场,大秀舞台设计融入枫叶纹和蝴蝶元素,打造“春枫·蝶梦”森林秀场,枫叶纹、蝴蝶和云樽相遇,时尚与可持续,翩然共振。

VERA WANG

本次大秀打头阵的是来自美国的VERA WANG,VERA WANG 作为一个 Fashion House(时装屋),全球首次将“时尚”理念引入婚纱设计,并至今在时尚界保持着领袖者地位,在本次活动中带来精彩梦幻的婚纱走秀。

PINKO

PINKO是源自意大利的高端时尚品牌,精于运用顶级的意大利工艺,以迷人的原创款式和独特的品牌个性诠释出不同年龄和不同性格的女性气质。本次走秀游走于经典与前卫、传统与摩登之中,展现女性无拘无束的无畏美。

bebe

美国当代魅力女装,打破既有刻板印象,打造摩登都市新风格。

Marie Elie

Marie Elie起源于法国巴黎,充满飘逸轻灵的唯美与梦幻,结合完美工艺及传统手工精制而成。

Play SERIOUS

Play SERIOUS成立于2015年,甄选全球时尚精品,本次活动甄选以意大利时装品牌为首Blumarine,到新中式品牌refuseclub,展现了PlaySERIOUS意在塑造女性精致都市生活的时尚主旨。

时尚进商圈 迸发消费新活力

本次开幕大秀极大拉动商圈消费,通过时尚走进商圈,与商业结合,打造时尚潮流打卡地。活动当天,卓悦中心客流量同比上升51.6%,销售额同比上升48.63%。

精彩不间断 时尚魅力持续绽放

2024年3月20日18:30,“中欧时尚生活荟”国际设计师品牌大秀将在卓悦中心 ONE AVENUE中央大街强势来袭。Mossi、Raxxy 、Isabelle Anselot、Vmajor、Maison Mai 、MYO Paris、Maître Pierre、Steven Passaro等8个中欧时尚设计师品牌将带来精彩联合走秀。

2024年3月21日10:00将举行中欧时尚对接会,发挥福田区金融、科创、时尚三大产业优势,推介福田优秀营商环境,探讨不同产业多维融合,促进中欧时尚品牌交流。

区时尚核心引擎 创新永远在路上

近年来,福田区抢抓机遇、奋发有为,在总部、空间、政策、配套方面协同发力,全力支持国内外企业在深圳发展,在投资竞争力百强区中荣获第一,在赛迪中国“百强区”评比中获评全国第二,深圳节日大道成为“大湾区十优文旅消费目的地”。

2024年,福田区携NEXY.CO奈蔻、KAVON卡汶、CHLOSIO克劳西、La Koradior拉珂蒂、YINER音儿、ELLASSAY 歌力思六大深圳时尚品牌,跨越万里,组团登陆米兰、巴黎时装周,这是深圳时尚品牌首次以“时尚盛典”专场集体进入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开创了中国大陆时尚品牌组团进入“巴黎时装周”官方活动日程的先河,代表着国际顶级时装周对深圳设计、中国设计的充分认可,是深圳时尚品牌走向国际时尚殿堂的重大突破。

接下来,福田加大时尚产业的支持力度,实现国内和国外品牌的联动以及国内品牌的出海。同时,积极打造低成本产业空间,超50万平方米,等待着海内外时尚品牌落地。


[编辑:唐娜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