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花烂漫展新颜,巾帼筑梦绽芳华——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雏鹰计划”青蓝讲堂系列活动之“巾帼雏鹰说”


2024-03-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唐娜 陈苏雅



近日,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开展“雏鹰计划”青蓝讲堂活动女神节专场之“巾帼雏鹰说”暨“芳香美好生活、‘玩’美女神节”精油香水香薰DIY主题活动,让各位女同胞们在手工制作中放松心情,传递正能量。



“雏鹰计划”青蓝讲堂活动女神节专场。(视频)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1日讯(记者 黄卓坚 通讯员 赖家惠)为活跃和丰富妇女文化生活,营造关心关爱妇女的和谐氛围,展现“住建巾帼”勇于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开展“雏鹰计划”青蓝讲堂活动女神节专场之“巾帼雏鹰说”暨“芳香美好生活 ‘玩’美女神节”精油香水香薰DIY主题活动,让各位女同胞们在手工制作中放松心情,传递正能量。

袁丽珠调研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活动现场,袁丽珠调研员代表全体局领导向各位女同胞们的辛劳付出表示肯定,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念,热爱工作,快乐生活,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四位“巾帼雏鹰”有感而发,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以自身所感所思抒发对进步的渴望、对未来事业的憧憬,表达对工作及生活的热爱。

现场学习精油香薰的制作。

现场邀请专业精油香薰团队带领大家了解各种精油香薰的效用及制作要点,并指导各位女同胞依据喜好DIY专属于自己的香水,沉浸式体验香薰带来的宁静与美好,用芳香疗愈“女神”的身心。

DIY专属于自己的香水。

此次活动让各位女同胞在繁忙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愉悦了身心、促进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会将这份关爱转化为精神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彰显新作为,绽放新风采。

住建“巾帼雏鹰说”(摘录)

徐嘉静:住建系统的女生,可以用最温柔的语气跟你说最狠的话,可以涂着最热烈的口红跟你说最专业的术语,可以穿最好看的鞋跟你跑最脏的工地,还可以用着最精致的咖啡杯,给你加最晚的班……不管在职场还是家庭,不管是能力还是责任,女性的美丽和坚韧从来不止一种,我们可以宜室宜家,也可以为国为民。

欧阳新:感谢工作人员精心组织准备了这次的香水制作活动,让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中聚在一起,放松心情,这种仪式感真的很不错。香水代表了女性特有的温柔、细腻、包容等特质,这种特质不仅能让我们温暖家人,也能让我们在工作中发挥特长。最后希望各位女神节日快乐,永葆初心,万事如意!

陈璐琳: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转眼我加入住建大家庭已经一年了,很高兴,也很荣幸。这一年里我明白了只有不断磨炼,才能不断蜕变。磨炼是成长的乐谱,而奋斗便是奏响人生乐章。最后,祝愿每个人奋斗的终点都是花开万里,未来的我也会继续秉承初心,一路前行。

朱睿:一迈入会场,花香与精油的芳香扑面而来,这种独属于女性柔软底色与传统意义上住建局坚毅的一面相辅相成,共同组成一个拼搏、奋斗中的福田区住房和建设局。作为新加入住建大家庭的一员,我会立足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与身边志同道合的姐妹一同在住建领域中发光发热。最后祝姐妹们节日快乐、永远风华正茂。


[编辑:唐娜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