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年轻时尚品牌闪耀米兰 展现东方潮流“圳时尚”!


2024-02-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唐娜 陈苏雅



当地时间2月23日,“2024秋冬米兰时装周·深圳福田时尚盛典”举办,深圳福田的高端时尚品牌NEXY.CO奈蔻、KAVON卡汶、CHLOSIO克劳西,在“米兰时装周”顶级秀场米兰王宫组团亮相。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6日讯(记者 朱佳若)当地时间2月23日,“2024秋冬米兰时装周·深圳福田时尚盛典”举办,深圳福田的高端时尚品牌NEXY.CO奈蔻、KAVON卡汶、CHLOSIO克劳西,在“米兰时装周”顶级秀场米兰王宫组团亮相。这是深圳时尚品牌首次以“时尚盛典”专场集体进入秋冬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呈现了一场盛大的高级女装品牌联袂时装秀,为米兰时装周注入新鲜的东方风情、深圳魅力、福田元素。

场地“特”殊:时尚达人云集米兰王宫

米兰是世界时尚艺术中心、世界设计之都,米兰时装周是世界四大时装周之一。此次跨越万里的时尚“牵手”,是深圳时尚品牌历史性地首次以“时尚盛典”专场的形式集体进入秋冬米兰时装周。更加令人惊喜的是,本次专场活动场地特意安排在米兰时装官方顶级秀场——米兰王宫。

据介绍,米兰王宫地处米兰大教堂广场,在密集办秀的时装周期间,这里被公认为最佳场地之一,也是唯一走红毯能以米兰多莫大教堂为背景的场地。深圳福田时尚盛典的官方日程公布后,不少当地时尚媒体、网红达人便早早预定入场,未等活动正式开场,众多时尚潮流人士就已经络绎不绝,聚集在场外打卡拍照,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自己与深圳时尚的同框“靓照”。

据了解,王宫所在地自中世纪以来一直是米兰重要的文化中心,并在好几百年间作为米兰市政府所在地,新古典主义华美的建筑风格,让时尚在这里历久弥新。以壮美的米兰多莫大教堂为背景,米兰时装周的秀场上东方文明与西方艺术的精彩碰撞,让本次走秀格外受到关注。

呈现方式“特”殊:“组团出海”形成品牌集群效应

深圳市福田区近年来全力支持时尚品牌“走出去”,积极推动高端时尚品牌参加国际四大时装周(伦敦、纽约、米兰、巴黎)官方秀场并举行新品发布等活动。本次米兰时装周,NEXY.CO奈蔻、KAVON卡汶、CHLOSIO克劳西三家深圳福田品牌采取“组团出海”方式,严格按照办秀规则依序亮相,得以首次集群式进入官方日程。

深圳时尚品牌的诚意,也得到了时装周主办方的“特殊礼遇”,主办方安排业界顶流专业人士,对各方面细节进行持续五天的严格把关、调教,这样精致、细致、极致的专业精神,正是米兰时装周与时尚产业成功的“秘笈”。与国际顶尖时尚专家人士的并肩同行,让本次“2024秋冬米兰时装周·深圳福田时尚盛典”得以完美呈现,得到在场业界嘉宾与媒体达人的广泛认可,充分展现了深圳时尚品牌产业集群实力。

重视程度“特”殊:重磅嘉宾现场支持

本次活动得到米兰市政府大力支持,米兰市副市长Alessia Cappello女士专程到场祝贺、并在开幕仪式致辞、表示热烈的欢迎,中国驻米兰领事馆副总领事张凯斌也到现场支持。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执行主席(CNMI)Carlo Capasa、意中时尚创意委员会执行总裁Stefano Mologni、中国深圳市服装设计协会主席吴洪、特邀国际嘉宾主持人意大利电视名人Justine Mattera女士等重磅嘉宾一同出席,共同见证福田时尚品牌登上国际舞台。

此外,还有当地政府官员、时尚界企业家、品牌代表、行业协会负责人,米兰本地名流、时尚达人以及各国媒体、网红KOL等300余人云集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的特别支持下,由IFSC福田国际时尚战略委员会策划,积极和意大利国家时装商会(CNMI)展开合作,在意中时尚创意委员会的大力协助下,由SFDA深圳市服装设计协会主办。活动现场还播放了最新的国际版福田区宣传片,深圳国际化城市形象和福田时尚魅力赢得当地各界人士赞叹不已,对深圳、福田的发展活力、市场机遇、投资环境期待值拉满。

米兰王宫的文艺复兴风格遇到了来自深圳的三个年轻品牌NEXY.CO奈蔻、KAVON卡汶、CHLOSIO克劳西,T台上来自深圳的东方时装与西方现代时尚交相辉映,现代时尚和传统艺术在这一刻相互交响,充满深邃文化意蕴的中国设计获得当地业界和传媒的一致好评。

在场嘉宾纷纷用震撼、惊艳、成功、激动人心来形容这次大秀的体验,台下时尚界人士举起相机手机拍下走秀惊艳时刻,表示期待在明年米兰时装周的深圳福田时尚盛典再次相聚,坚信在积极的国际时尚合作中,必将迎来又一个“时尚的春天”!(本文图片来源:福田区委宣传部)


[编辑:唐娜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