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举行2024年首场粤桂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


2024-01-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唐娜 陈苏雅



1月25日至27日,深圳市福田区人力资源局抓住春节前务工人员陆续返乡的黄金期,积极搭建双向交流平台,组织开年首场“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对口广西上林县、马山县、隆安县粤桂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将优质岗位送上门。



福田区举行2024年首场粤桂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30日讯(记者 朱佳若)为保障2024年春节前后福田企业用工需求,助推粤桂劳务协作提质增效,1月25日至27日,深圳市福田区人力资源局抓住春节前务工人员陆续返乡的黄金期,积极搭建双向交流平台,组织开年首场“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对口广西上林县、马山县、隆安县粤桂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将优质岗位送上门。

此次专场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开展,精心组织了25家深圳福田企业提供超4000个岗位,岗位涉及服务业、制造业、金融业等多个领域,行业广泛,薪资待遇优厚。

招聘会前,福田区人力资源局联合三县人力资源局提前摸底,精准匹配就业,多渠道、全覆盖、强宣传,组织发动广大求职者参与。

考虑到部分求职人员因客观原因无法来到现场,本次活动还采取了线上同步开展招聘的方式。开展直播带岗活动,直播间吸引未能到场的求职人员“云”逛招聘、“云”投简历,近1万人线上参与到招聘会当中。线上依托数字就业平台,直播间主持人通过“走播”直击会场实况。一方面,通过实时连线直播间粉丝,为广大求职者答疑解惑;另一方面,邀请企业负责人现身说法,详细讲解各个岗位职责及要求、岗位薪酬及公司福利等。

同时,搭建网络招聘会专区,开放线上简历投递入口,为求职者和企业提供全天24 小时全年365天的就业对接服务,后续还将结合三县情况多方式开展专场招聘直播带岗、职业指导等一系列活动,让求职者通过“云招聘”更便捷就业。


[编辑:唐娜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