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掀起新浪潮,第三届全球短视频直播大会在福田举办


2024-01-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唐娜 马丹



近日,第三届全球短视频直播大会暨生态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举行。深圳本土企业罗马仕CMO姚楠应邀出席,并在现场分享出海故事,从品牌出海角度讲述了从0到1的品牌出海历程和心得。


第三届全球短视频直播大会暨生态展览会在福田举行。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5日讯(记者 朱佳若 通讯员 陆勇)近日,第三届全球短视频直播大会暨生态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举行。此次大会不仅涵盖了TikTok、Facebook Reels、YouTube Shorts、Kwai、亚马逊等全球平台,还囊括全球短视频直播生态中头部品牌、现象级卖家、顶部MCN、代运营机构以及平台官方人员,欧美头部带货达人、东南亚顶级直播KOL也来到现场助阵。

作为3C类品牌企业代表之一,深圳本土企业罗马仕CMO姚楠应邀出席,并在现场分享出海故事,从品牌出海角度讲述了从0到1的品牌出海历程和心得。他表示,作为以消费者需求驱动的时代,每天都有无数种新的消费趋势和需求产生,作为出海的品牌方最重要的是需要抓住出海的流量和红利趋势。

罗马仕荣获2023年度海外短视频品牌奖。

据悉,罗马仕于2023年8月在菲律宾站点开播,借由TikTok Shop上的内容电商布局及达人合作扩大品牌知名度,目前已形成了集直播、短视频、橱窗为一体的多元化带货新模式,并连续三年蝉联菲律宾TikToK双十一大促期间销量TOP1。在2023年度FastMoss“天眼奖”颁奖环节,罗马仕荣获2023年度海外短视频品牌奖及2023年度海外短视频生态创始人奖。

值得一提的是,为适配海外短视频流量的承接,罗马仕还建立了以深圳总部为核心的运营中心,搭配以海外消费群体为核心的内容管理机制及共创内容模式,实现了罗马仕品牌海外的突破之路。

据该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企业将继续搭载出海的风向,依托其海外搭建起的内容共创和品牌传播生态,不断开拓海外市场。


[编辑:唐娜 马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