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23高交会|最后一天!福田展馆十大盘点


2023-11-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唐娜 王容



来到本届高交会的最后一天,一起看看福田展馆的十大“黑科技”产品,感受“科技改变生活”的无限可能。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19日讯(记者 徐乐钊 杨铭琪)11月15日-11月19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和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两馆同时举行。105个国家和地区团组、4925家企业参会参展,展会总面积达到50万平方米,是史上规模最大、参与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一届高交会。今年的高交会以“激发创新活力,提升发展质量”为主题,持续打造专业化、国际化、便利化、高水平的科技成果交流交易平台。

今年的福田展馆呈现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让大家抢鲜体验到尚未进入市场的前沿新产品和新技术。来到本届高交会的最后一天,一起看看福田展馆的十大“黑科技”产品,感受“科技改变生活”的无限可能。


[编辑:唐娜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