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冥想·走进心灵科学”全国启动深圳首发


2023-11-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唐娜 陈苏雅



近日,由广州意合文化、深圳阅无界文化中心联合主办的“城市冥想·走进心灵科学”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深圳成为本次活动举办的首发站,吸引了本地及多个城市的市民踊跃参加。



“城市冥想·走进心灵科学”全国启动深圳首发。(视频)

深圳新闻网2023年11月9日讯(记者 李昂徽)近日,由广州意合文化、深圳阅无界文化中心联合主办的“城市冥想·走进心灵科学”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深圳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发站,吸引了本地及多个城市的市民踊跃参加。太平人寿为本次活动提供场地支持。

主讲人现场分享。

据介绍,城市冥想·走进心灵科学系列活动经大量个案实战应用浓缩精华提炼研发而成,可以让人快速深度地了解自我的心灵结构,建立内在的驱动力、创造力,积极推动心灵发展和身心健康,为国学文化传承奉献应尽的社会责任。

活动中,主讲人用翔实的古籍记载,印证了冥想在中国典籍中的传承脉络。通过互动游戏让大家领悟到生命的层次与结构,清晰地认知到“我”是谁,“我”的四种生命层次和生活展现。有规律、有次序地用科学可验证的方式开发人们的精神、直觉、智慧,唤醒内在本自具足的力量。

现场参与者跟随练习。

城市冥想,为何首发深圳?在深圳,每一个深圳人都在“努力奔跑”,而心理健康时刻影响着深圳人的生活幸福指数和社会价值创造。城市冥想·走进心灵科学系列活动是中国传统文化静能生慧的精髓验证,可以重新构建心理健康,从内而外地提升自我对生活的把控力、创造力,让文化从人们的心田之中生根发芽,持续立体的为财富、心智、文化、教育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在驱动力,成为城市新的文化浪潮。

活动合影。

据悉,接下来,“城市冥想·走进心灵科学”系列活动将加大和加快步伐,整合更多社会资源深度扎根,按照规划,深圳站每个月举办一场,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昆明、成都、洛阳等其他城市也将依次落地。


[编辑:唐娜 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