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数字增添动能!紫光华智亮相第十九届CPSE安博会


2023-10-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唐娜 实习生吴如倩



10月25至28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暨全球数字城市产业博览会、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于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拉开帷幕。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

深圳新闻网2023年10月27日讯(记者 朱佳若)10月25至28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简称“CPSE安博会”)暨全球数字城市产业博览会、2023世界数字城市大会于深圳会展中心(福田)拉开帷幕。

本届博览会展厅总面积达11万平方米,1100多家企业参加展览,涉及AI、大数据、云计算、5G等技术,涵盖数字安防、数字交通、数字司法、数字城管、数字园区/社区、数字政务、数字教育、数字医疗、数字乡村、数字文旅等应用场景,超过6万种数字城市产业产品亮相。

为打造数字城市建设标杆,落实网络强国及数字中国战略提供有力支撑,紫光华智作为数智视觉解决方案引领者,受邀参加此次盛会,与来自各产业发展的行业专家、企业代表齐聚,共探数字城市生活的智慧科技前沿动态。

紫光华智位于1号馆1C08展位。

据悉,该企业展台以“AI洞察世界 数据启示未来”为主题,划分数字政府展区、公共事业展区、泛园区展区、核心产品展区、封闭展区五大展区,通过对30+数智视觉产品、20+行业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企业实力。值得一提的是,该企业最新款产品极云也亮相本届安博会,该产品以 AI + AR 为双引擎,融合视频数据、物联数据和业务数据,助力百行百业向一站式数智化转型

紫光华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能与行业专家以及同行伙伴共同聚焦行业趋势洞察,赛道激活、玩法升级以及促进行业生态增长的更多可能性,共同探索数字赋能生活、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

此外,本届安博会还同期举办了中国安防论坛管理分论坛,各界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数智安防时代下产业的未来发展。紫光华智产品总监王雪枫受邀出席并带来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AI洞察世界 数据启示未来”,分享AI视觉技术在视频智能化领域的融合创新与应用,帮助用户在“数智化转型”中提升对业务的认知、处置、决策和优化能力。


[编辑:唐娜 实习生吴如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