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飞盘新体验!“城市热炼”飞盘活动圆满举办


2023-08-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唐娜 实习生梁婕郗



近日,一场活力满满的“城市热炼”主题飞盘活动在市民广场南广场圆满举办,该活动吸引了50位市民报名参与。


IMG_4365.jpg

参与市民投身“飞盘的世界”。

深圳新闻网2023年8月7日讯(记者 杨铭琪 通讯员 李广美)“飞”出精彩,“盘”出欢乐,这个夏天,飞盘成为最出圈的“新城市运动”。近日,一场活力满满的“城市热炼”主题飞盘活动在市民广场南广场圆满举办,该活动吸引了50位市民报名参与。

活动现场,参与者迈开脚步投身到“飞盘的世界”,在炎炎夏日中尽情释放自己的热情和活力。飞盘在空中划出美丽的弧线,不仅拉近了参与者们之间的距离,也为活动注入了无限的乐趣。

IMG_4367.jpg

参与市民正练习投掷飞盘。

当传统的飞盘活动与现代科技相结合,这是一个全新的活动场景。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深圳市福田区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与华为授权体验店(皇庭广场)携手合作。其中,华为授权体验店(皇庭广场)提供多个华为潮流运动智能手表及华为智能穿戴设备供参与市民亲身体验。参与市民佩戴后,设备将记录佩戴者的运动数据,方便佩戴者查看运动中身体的各项指标。

IMG_4366.jpg

工作人员帮助参与市民调试设备。

政商联动,实现双向赋能,这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参与和关注。“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城市运动文化将在福田区茁壮成长,为市民的健康生活增添更多色彩。”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城市热炼”主题飞盘活动不仅丰富了市民的业余生活,让他们感受到运动的乐趣和激情,同时还推广了健康运动理念,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城市文化氛围。


[编辑:唐娜 实习生梁婕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