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家企业参与,福和劳务协作提供超2000岗位


2023-07-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唐娜 周浩桦



本次招聘会线下面试326人,达成就业意向169人,当场录用3人,直播间累计观众数1487人,求职互动(直播评论)101人。


福和劳务协作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3年7月1日讯(记者 朱佳若)6月29日,由深圳市福田区人力资源局、和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福和劳务协作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活动在和平县福和文体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上千名求职者参与。

本次招聘会有深圳及和平县当地40余家企业参与。

本次招聘会有深圳及和平县当地4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深圳企业有24家,来自物流、商超、物业、餐饮、公共城市服务业、金融服务、环保等多个行业。

为匹配和平县劳务人员的用工特点,企业为此次招聘会带来了2000多个岗位,涉及快递、物流、电工、空调工、商超配送、餐饮管理和服务员、保安、普通和高端家政类服务人员等多个工种。

据悉,本次招聘会线下面试326人,达成就业意向169人,当场录用3人,直播间累计观众数1487人,求职互动(直播评论)101人。

本次招聘会线下面试326人,达成就业意向169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会打破以往求职者必须到现场的传统形式,充分利用新媒体,采用线下及线上直播的形式展开,让更多的求职者可以从更丰富的渠道中参与到招聘会当中。通过新媒体运营,不仅可以让参与的企业能够通过平台宣传企业,宣传自己的招聘职位。同时,也可以让求职者随时随地了解本次活动的详细岗位信息,结合自身的特点与企业在平台之间实现无缝对接、在线互动,线上投递意向岗位。


[编辑:唐娜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