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落幕!“夏至已至”毕业季音乐会在福田奏响


2023-06-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周浩桦



本次音乐会采取“线下演出+线上直播”的方式,特邀音乐团队海归音乐俱乐部,校园团队深大附中创新中学哲学家乐队、红岭中学摇滚社Infinite乐队以及福田区青年流行艺术团,为线上以及线下的观众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


青春不落幕!“夏至已至”毕业季音乐会在福田奏响。

深圳新闻网2023年6月23日讯(记者 吴佳妙)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6月21日晚,2023星空音乐会六月系列活动之“夏至已至”毕业季音乐会在福田中洲湾C Future CITY奏响。

此前,2023星空音乐会六月系列活动之“爸气十足”父亲节专场音乐会在福田卓悦汇购物中心上演,伴随着夏夜的晚风带给了市民朋友许多感动与温情。

乐队在舞台上接受主持人采访。

炙热的六月,不仅有温馨的父亲节,更有青春洋溢的毕业季。本次音乐会采取“线下演出+线上直播”的方式,特邀音乐团队海归音乐俱乐部,校园团队深大附中创新中学哲学家乐队、红岭中学摇滚社Infinite乐队以及福田区青年流行艺术团,为线上以及线下的观众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

《直到世界的尽头》《花火》《那些年》《那些你很冒险的梦》 《凤凰花开的路口》……一首首耳熟能详、传唱不衰的青春歌曲,在这个夏日的晚上,在这个毕业季的分岔口,安抚了盛夏的躁动,传递着最真挚的祝福。

乐队在舞台上接受主持人采访。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一定会日月相伴,星辰为友,路无险阻,前途有光。”“过千山有行舟,顺风顺水上重楼。”记者走访看到,音乐会现场还设置了“理想不远”毕业心愿墙,许多市民在墙上留下了他们的毕业愿望和祝福。

当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响起,全场气氛瞬间达到了高潮,观众们不约而同地跟着歌手轻声哼唱,至此“夏至已至”毕业季音乐会圆满落幕。

演出现场人头攒动。

“我的生命里,无疑会有很多个夏天,但没有哪一个会如今夏!祝我们毕业快乐!”林同学和她的两个好友在现场听着歌,庆祝她们大学生涯的圆满结束,她告诉记者,希望未来能和自己的同学们在顶峰相见。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在“福田文体中心”公众号上发放了10份价值约320元的消费礼包,包含BE@RBRICK 100%暴力熊盲盒手办、展览门票、艺术贴纸、定制帆布袋等中洲湾C Future City商场内多个品牌门店的代金券、优惠券,10位中奖的幸运儿在活动现场凭中奖信息便可领取专属礼包。

演出现场设置了拍照打卡墙。

“2023星空音乐会六月系列活动中,结合了‘父亲节’‘端午节’‘夏至节气’‘毕业季’等元素。目前‘爸气十足’父亲节专场音乐会、‘夏至已至’毕业季音乐会已圆满落幕,接下来‘粽情一夏’国潮民乐会于6月23日在中轴云廊星空舞台与市民朋友见面!”活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23星空音乐会六月系列活动与多个街道、商圈、企业品牌合作,开展特色打卡、福利放送、纵享音乐等形式丰富的公共文化活动,致力于以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不断提升辖区市民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释放福田的活力和魅力。

据悉,星空音乐会系列活动由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于2018年创办,活动依托商圈公共空间,发动街道、社区、企业、社会机构等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每年举办多场涵盖爵士、民谣、交响乐、民乐、原创等主题音乐会,进一步提升深圳中心商圈的文化品质和城市功能,推动中心区品牌升级,助力国际消费中心建设。


[编辑:陈飞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