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运动中感受快乐,福田区教科院附小举办第七届趣味体育节


2023-05-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实习生杨倩怡



5月30日,福田区教科院附小举办了一场趣味盎然的体育赛事,拉开了附小第七届趣味体育节的序幕。本次体育节设置了3个趣味运动项目,分别为胯下传球、两人三足、20米往返接力,全校师生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开幕式上教科院附小各班的同学们组成不同的趣味方阵。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31日讯(记者 李昂徽)为了更好地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孩子们的身体素质,5月30日,福田区教科院附小举办了一场趣味盎然的体育赛事,拉开了附小第七届趣味体育节的序幕。据悉,本次体育节设置了3个趣味运动项目,分别为胯下传球、两人三足、20米往返接力,全校师生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在开幕式上,教科院附小各班的同学们组成不同的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斗志昂扬的口号,一一入场,每个班级都用自己的创意展示了本班的风采。随后,各类比赛项目就如火如荼地展开,掌声、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操场一片沸腾。

在篮球场上,一颗颗篮球在同学们的胯下运转,胯下传球项目展现了同学们惊人的球技和高超的团队协作能力。两人三足中,孩子和家长共系一根绳,齐心协力,共同向前,不仅培养了家长和孩子们之间的默契,也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可以看到同学们奋力奔跑的是20米往返接力项目,一个个如闪电般的身影,传递出为自己班级争得荣誉的必胜决心。

两人三足中孩子和家长共系一根绳。

同学们在20米往返接力项目上奋力奔跑。

福田区教科院附小校长刘锐娟表示,希望同学们在运动中释放压力,在游戏中找到乐趣,运动会不仅让学生们在运动中锻炼了身体,更让校园充满了运动的快乐和活力。


[编辑:何静 实习生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