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爱与陪伴传递给每个孩子!莲花街道福中社区开展儿童爱心陪伴活动


2023-05-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实习生杨倩怡



此次儿童爱心陪伴活动旨在通过企业及社区党委的强强联合,在辖区内将陪伴、爱与欢乐传递到每一位孩子中去,更希望将更多具有成长意义的价值观传递给每一位居民。


联泰集团、陈守仁基金会联合莲花街道福中社区开展“呵护与共·联福泰平”儿童爱心陪伴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5月29日讯(记者 黄卓坚)近日,联泰集团、陈守仁基金会和福中社区党委联合举办了“呵护与共·联福泰平”儿童爱心陪伴活动,联泰集团深圳办公室共26名工作人员化身为成长陪伴员,与福中社区20多名小朋友们一起参观改革开放发展馆,在历史的长廊中触摸时代的脉搏,还在活动中一起动手完成DIY押花台灯,共同收获美好记忆。联泰集团首席行政官、海天地悦旅集团执行副总裁、陈守仁基金会执行总监苏陈诗婷以及福中社区党委书记方泽镥出席了本次活动。

大家一起参观改革开放发展馆。

据了解,福中社区存在“周末父母”情况的孩童共有515名。对此,福中社区党委联合联泰集团深圳办公室、陈守仁基金会一同打造儿童爱心陪伴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企业及社区党委的强强联合,在辖区内将陪伴、爱与欢乐传递到每一位孩子中去,更希望将更多具有成长意义的价值观传递给每一位居民。

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广东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

观看改革开放展览馆的展品。

本次活动带领大家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广东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孩子们深刻感受到劳动人民的智慧,纷纷感慨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DIY押花台灯。

随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展押花手工体验小课堂,老师通过视频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押花的技艺、制作步骤以及技巧,然后在老师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和成长陪伴员共同合作完成了自己的“艺术”作品。看着手里的花与“爱意”碰撞,美好的愿景也随着光被照亮。

苏陈诗婷表示,联泰集团会一直将“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践行下去。

“开展慈善工作是创始人陈守仁博士多年来秉持的理念,传递大爱,是企业的一项重要责任,在陈守仁博士身体力行的带领下,回馈社会,奉献爱心也渐渐成了联泰集团全体员工的共同理念。”苏陈诗婷告诉记者,近期联泰集团在香港、泉州、上海、深圳和东莞五地联合启动联泰集团企业社会责任员工爱心活动,希望通过社会各方的共同努力,可以给孩子们的未来创造更多的可能性,也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来弘扬和传播社会正能量,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联泰集团也会一直将“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践行下去。


[编辑:何静 实习生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