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食”光齐分享!彩田社区举行职工美食DIY活动


2023-04-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实习生杨倩怡



近日,莲花街道总工会、彩田社区党委、彩田社区工联会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美好食光齐分享,勤劳动手最光荣”为主题的美食DIY赋能活动。


彩田社区开展了以“美好食光齐分享,勤劳动手最光荣”为主题的美食DIY赋能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4月27日讯(记者 黄卓坚)为切实发挥社区工联会职能优势,助力辖区职工释放生活压力,近日,莲花街道总工会、彩田社区党委、彩田社区工联会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美好食光齐分享,勤劳动手最光荣”为主题的美食DIY赋能活动。

专业的烘焙老师为大家讲解披萨的制作流程。

在装扮精致的活动现场,专业的烘焙老师详细为大家讲解披萨的制作流程,细心地指导如何使用工具,参与的职工们在认真听完老师讲解后跃跃欲试,纷纷戴起手套,“秒变”烘焙达人,享受着劳动带来的乐趣。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分工协作、互帮互助,气氛和谐融洽。随着一个个创意满满、富有特点的披萨新鲜出炉,空气中都弥漫着浓浓的香甜,大家开心地分享着制作的想法和过程,朗朗笑声和幸福的面容,洋溢着彩田辖区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参与的职工们“秒变”烘焙达人。

本次活动通过披萨烘焙,让职工进一步感受到DIY手工的魅力,共享美食所带来的快乐心情。参加此次活动的职工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社区工会为职工提供如此有趣的美食DIY活动,让大家享受到动手的快乐和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编辑:何静 实习生杨倩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