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名运动员获奖,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羽毛球赛(深圳赛区)闭幕


2023-03-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王容



3月12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发起的“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羽毛球赛(深圳赛区)”闭幕式在深圳市华侨城体育文化中心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深圳及湖南、广西等周边城市413名运动员参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3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梁振楠)3月12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发起的“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羽毛球赛(深圳赛区)”闭幕式在深圳市华侨城体育文化中心举行。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深圳及湖南、广西等周边城市413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分4个年龄组,均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64名运动员分别获得各项目的前8名。

参赛选手一起进行热身运动。

在比赛的过程中,运动员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高级别的比赛,在开赛之前,我的心情既紧张又激动,还好这次的比赛为我们提供了赛前心理疏导和体能激活服务,可以让我以最佳的状态去参赛,这种氛围和服务,是我在其他赛事中没有见过的。”参赛运动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羽毛球赛(深圳赛区)的成功举办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参赛运动员家长表示,此次赛事是今年在深圳举办的第一场国家级青少年体育赛事,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这是我们国家在为青少年健康发展和体教融合做的一个有益的尝试。希望孩子们能积极参与到各项体育活动中去,通过体育运动来锻炼自己、提升运动技能和塑造拼搏、进取、团结、爱国的优秀品质,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人才。

参赛选手进行比赛。

本次赛事承办单位之一的深圳市通来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深圳作为一线城市,经济发达,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发展也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作为承办单位,最大的感受就是,国家各级政府单位和社会各界对青少年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这给承办单位提供了很大的舞台和空间。

据了解,此次赛事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主办,深圳市通来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华侨城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编辑:陈飞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