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露营!深圳新一代产业园推出“春醒计划”,邀你来野


2023-03-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周浩桦



3月6日-10日,福美FUMEI·FFFA以深圳新一代产业园为范本,让传统节气与青年文化在“春醒计划”中绽放,宝藏文创、手作摊主们集结于此,邀请白领青年们共赴春日时集之约,带来书法、竹编、推拿等体验。


新一代产业园为园区企业员工送上了一场有趣的市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13日讯(记者 何静)踏着春野气息出发,接收春日信号。春暖花开的季节,深圳首个5G产业园为园区企业员工送上了一场有趣的市集,好玩好逛又好吃,分分钟就能拍出网红大片,为生活带来不一样的仪式感!

近日,福美FUMEI·FFFA以深圳新一代产业园为范本,让传统节气与青年文化在“春醒计划”中绽放,宝藏文创、手作摊主们集结于此,邀请白领青年们共赴春日时集之约,带来书法、竹编、推拿等体验。此外,赏春露营、美陈展等仍在持续开放中,想要体验中心区露营的朋友们可别错过!

园区员工在快闪市集挑选物品。

逛文创市集,享快闪互动

惊蛰雷动,万物随春醒。自3月6日以来,福美FUMEI·FFFA推出“春醒计划”之城市春野活动,结合春日踏青的习俗与时下潮流热点,通过主题美陈、快闪市集、城市露营等空间,联动冥想、推拿、传统文化手工体验及美食活动,全面调动参与者五感,从关注身心灵、亚健康等话题,给园区白领青年带来一场古今结合的城市春醒计划。

其中,最受白领追捧的当属快闪市集。“没想到吃完午饭还能顺便赶个集,感觉文创产品居多,还挺新鲜!”何女士和同事选购了两对复古风耳环,适逢三八妇女节,送自己一份心仪的礼物也不失为一种仪式感的体现。

值得一提的是,市集不仅推出了时下颇受关注的创意饰品及摆件,更送上了多款快闪服务——午间推拿、创意书法、非遗竹编等互动体验摊位也广受好评。除了产业园的白领们前来光顾外,周边社区的居民也被成功吸粉。


走进深圳新一代产业园3栋大堂,就能看到一个由竹林构建成的室内场景。

借竹林造景,拥抱春日疗愈

走进深圳新一代产业园3栋大堂,就能看到一个由竹林构建成的室内场景。据了解,这场竹间花影美陈展运用了舞春花、木春菊等具有春季特色的植物造景,配合场景氛围音,通过五感营造的方式,让处于繁忙都市生活的办公人群及周边居民,在茶余饭后就能触达春野,接收春日信号。


在深圳新一代产业园5G广场上,设置了多个露营帐篷供园区的白领以及周边的居民体验“城市露营”的快感。

美酒佳肴间赏月,来城市露营“摸鱼”

当产业园里集中了花香、书香、咖啡香,更有随时可休憩的露营场地,品味风味美食,这份触手可及的悠闲你想体验一下吗?错过了市集的朋友别担心,持续到3月15日的味蕾赏春露营地等你来。

在深圳新一代产业园5G广场上,设置了多个露营帐篷供园区的白领以及周边的居民体验“城市露营”的快感,远离天花板的压抑,下楼就能抵达露天的春日营地。窝进春天充个电,换个角度看世界——这里不仅有醒神咖啡,更有休闲派对,美酒佳肴间赏月,让你对焦虑say no!


[编辑:陈飞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