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边海防官兵,福田区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主题活动


2023-03-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王容



3月4日上午,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主题活动,共37名边海防官兵家属参加。


福田区开展“情系边海防官兵”拥军优属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5日讯(记者 杨铭琪)今年是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关系,丰富新时代双拥工作内涵,3月4日上午,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主题活动,共37名边海防官兵家属参加。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通过家属座谈会,手工制作香囊、赠送慰问品等形式,用心用情表达对海防官兵家属最淳朴的美好祝愿。

官兵家属们制作香囊。

福田区人武部政委赵华在活动中,向边海防官兵家属致以诚挚慰问,对官兵家属们默默支持亲人驻守边疆的伟大精神表达了崇高的敬意。福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庆元表示,将一如既往坚持“让尊崇落在实处、把服务贯穿始终”的工作理念,为边海防官兵家庭办实事、解难题,大力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做实做细做好拥军优属各项活动,继续加大服务保障工作力度,让现役军人安心守边戍疆。

活动旨在用心用情表达对海防官兵家属最淳朴的美好祝愿。

官兵家属们畅所欲言分享心得。

在座谈会上,官兵家属们畅所欲言分享心得,提出意见和建议。“感谢武装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这次精心组织的活动,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作为官兵家属,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将继续做好官兵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他们安心服役。”边海防官兵家属代表刘芳在会上分享。

老师耐心讲解如何制作香囊。

会后,大家来到香囊制作场地。在老师的示范操作和教学讲解下,官兵家属们开始沉浸式制作香囊,缝合、穿绳、填包、打结......一个个玲珑精致的香囊便在她们手中制作完成了。“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解锁了制作香囊新技能,增强动手能力,还感受到传统手工制作的魅力。”官兵家属们纷纷点赞此次活动。


[编辑:陈飞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