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招聘!福田这家单位在招人,火速进来抢占求职C位!


2023-03-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王容



最新消息!深圳市福田区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事务署2023年市场化用人岗位招聘近日正式启动!虚位以待,“职”等你来!


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是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中唯一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的特色平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3日讯(记者 韩爽 许诗妍)最新消息!深圳市福田区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建设发展事务署(以下简称河套合作区事务署)2023年市场化用人岗位招聘近日正式启动!

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南部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接壤处,具有区位、制度、空间载体独特等优势,是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中唯一以科技创新为主题的特色平台,也是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大平台。

河套合作区事务署以制度创新为核心,聚焦科技创新,坚持支持香港,联动湾区,高标准加快规划建设好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

本次河套合作区事务署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场化岗位人员6名,实行岗位绩效工资制,面向文学、法学、金融学、建筑学等多学科人才招聘,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3月15日18:00。未尽事宜,由河套合作区事务署负责解释。用人单位咨询电话:0755-83480686。报名系统咨询电话:0755-83255154。

虚位以待,“职”等你来!


[编辑:陈飞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