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马2万跑者今日开跑!热情桑巴助力福田赛段,氛围感拉满


2023-02-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王容



以“新时代 新深马”为主题的荣耀·2022深圳马拉松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开赛,时隔三年,20000名参赛选手再次迎着朝阳奔跑,开启今年深圳大型赛事活动的新篇章。



深圳马拉松热情开跑。(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9日讯(记者 朱佳若)2月19日,以“新时代 新深马”为主题的荣耀·2022深圳马拉松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开赛,时隔三年,20000名参赛选手再次迎着朝阳奔跑,开启今年深圳大型赛事活动的新篇章。

荣耀·2022深圳马拉松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开赛。

据了解,本届深马全程路线从莲花山下的市民中心出发,跨越福田、南山、宝安和前海4个区域,途经深南大道、沙河西路、望海路等,终点设置在前海石公园。

热情的桑巴舞蹈将比赛氛围感拉满。

在深南大道上,热情的桑巴舞蹈将比赛氛围感拉满,随着动感阳光的舞步,节奏感超强的音乐,国际友人们展现活力四射、散发着青春活力的《激情桑巴》,体现着福田文化的国际化、多元化。这支舞蹈也流露出深圳人民热爱生活、热爱运动、开朗乐观、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我们积极开展沿途氛围营造工作,筹备了各式表演,以全民共乐的幸福和海纳百川的包容,回应群众对文化生活的需求与期许。”香蜜湖街道民生服务部部长潘虹说道。

市民为参赛选手助威呐喊。

本届深马以全新的主题内涵、赛事路线、服务品质为城市增光添彩、为民生健康幸福助力,全域全景展示活力深圳,提升全民健身热情,为深圳市民高品质文体生活打开新天地。


[编辑:陈飞 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