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全开!福田区职工“起舞·逐梦”舞艺技能大比拼决赛落幕


2023-02-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周浩桦



决赛时刻,选手们轮番上场,带来了不同舞种、不同时期、不同特色的舞蹈表演。经过激烈角逐,原创群舞《追光者》以全场最高分摘得了群舞组桂冠,原创独舞《热萨玛》获得了单双三组冠军。


福田区职工“起舞·逐梦”舞艺技能大比拼决赛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2月15日讯(记者 吴佳妙)2月14日晚,福田区职工“起舞·逐梦”舞艺技能大比拼决赛在福田文体中心·戏剧主题馆举行。入围决赛的选手来自福田区各工作单位,有的来自学校、有的来自律师协会、还有的来自医院……这群舞蹈的热爱者们,相聚在“起舞·逐梦”的舞台,大放光彩,各展才华。

决赛时刻,选手们轮番上场,带来了不同舞种、不同时期、不同特色的舞蹈表演。经过激烈角逐,原创群舞《追光者》以全场最高分摘得了群舞组桂冠,原创独舞《热萨玛》获得了单双三组冠军。

决赛时刻,选手们轮番上场。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分为线上征集、视频筛选、线下决赛三个阶段进行。不同类型的舞蹈强烈碰撞,不同韵味的舞蹈相互交融,不同风格的舞蹈作品相互竞争,在最后的舞台上,选手们用精湛的舞蹈技巧和美妙的肢体语言诠释着青春的风采。

“很荣幸此次能挺入决赛,其实能走到这一步,结果对于我来说已经无足轻重,更有意义的是我能把自己业余的爱好带到了舞台上,在这么多人面前展示,还收到专业评委们的点评和建议!”现场参赛的选手告诉记者,之后的每一届职工舞蹈比赛他都会来参加。

选手们用美妙的肢体语言诠释着青春的风采。

“这是一个职工可以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我们致力于丰富区工会系统会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引导职工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和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为广大职工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和展示舞蹈艺术才华的平台。”活动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悉,福田区职工“起舞·逐梦”舞艺技能大比拼决赛由福田区总工会作为指导单位,深圳市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工联会主办,深圳市福田区舞蹈家协会、深圳市福田文化馆·舞蹈主题馆承办,以培育“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为核心,通过开展舞艺技能大比拼,集中展现福田区在职员工的精神风貌。


[编辑:陈飞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