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市民共奏和谐乐章,香蜜公园新春音乐会庆祝浓浓中国年


2023-01-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周浩桦



本次音乐会以新春佳节为主线,围绕“金兔开年·再启新章”“星兔闪耀·筑梦远航”为主题,集乐器、舞蹈、乐队、魔术、歌唱等多样化的表演形式为市民群众呈现。


本次音乐会既有现代音乐表演,还有传统京剧、琵琶表演。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1月30日讯(记者 何静)为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艺术与市民零距离接触。近日,由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的两场香蜜公园新春音乐会在湖畔舞台举行。本次音乐会以新春佳节为主线,围绕“金兔开年·再启新章”“星兔闪耀·筑梦远航”为主题,集乐器、舞蹈、乐队、魔术、歌唱等多样化的表演形式为市民群众呈现。

现场以青春的舞蹈奏响了新春开年的祝福,再由萨克斯独奏《T-Square的寶島》《小六礼次郎的樱花》 陶冶情操,用着最深情的演绎,结合香蜜公园大自然风景,是最为唯美浪漫的新春祝福。

喜剧魔术秀让现场笑声不断。

音乐会精彩不断,最让市民群众喜爱的是魔术演出,带来了一场有惊奇更有欢笑的喜剧魔术秀,活动不仅有手法技术魔术、巧妙机关设计的魔术,还有邀请游客小朋友上台互动演绎,现场笑声不断。

伴随着歌曲《财神到》,“财神爷们”现场与观演市民互动。

紧接着传统文化琵琶、京剧轮番上演,独特的造型和静谧的古曲,让市民耳目一新,感受别样的视觉、听觉盛宴,也将音乐会氛围推向高潮。此外音乐会邀请乐队驻场,乐队里有优美的吉他、活力的键盘、热情的手鼓、活泼的主唱,用音乐共庆佳节,演奏着《恭喜发财》《财神到》新春歌曲以及《稻香》《光辉岁月》《初恋》等经典曲目,深受大家喜爱。

兔年,从聆听一场新春音乐会开始,在轻松美妙的音乐中香蜜公园与市民游客朋友们一起迈向新一年。据悉,香蜜公园广泛组织开展面向市民群众的文化活动,不断提升居民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一个欢乐祥和新春氛围。

据悉,本次香蜜公园新春音乐会由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深业物业运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陈丹曼(花冶)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承办。


[编辑:陈飞 周浩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