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这十年|自动驾驶“前哨”吹响,移动未来近在眼前


2022-09-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许诗妍



我们这十年,见证自动驾驶技术“加速度”。一起上车,和元戎启行一起共享移动未来!


我们这十年,见证自动驾驶技术“加速度”。(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0日讯(记者 郑银滋 朱佳若)无需司机掌控方向盘,汽车自动打灯变道……这种无人驾驶的科幻场景,已经成为现实。这十年,自动驾驶技术从L1-L4升级,这十年,也是自动驾驶技术腾飞的十年。

元戎启行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和应用L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科技公司,聚焦于出行和同城货运两类业务,拥有“元启行”(自行驾驶乘用车)和“元启运”(自动驾驶轻卡)两大产品线。目前,元戎启行在深圳、武汉、杭州的核心城区已安全行驶超700万公里,适配车型包括飞凡Marvel R、东风E70、吉利几何A、埃安LX Plus、林肯MKZ等。

未来十年,自动驾驶依然是一个前景无量、机会非常充足的行业。自动驾驶也带来了“车联网”的迅速发展,车联网的创新在于将通信技术与物联网相结合、向驾驶者提供高附加值服务。

更便捷、更高效的移动交通正逐步变成现实,在自动驾驶趋势之下,人们的出行习惯和行为也正在发生巨大变化。未来,更是远不止于今天的想象。


[编辑:许诗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