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村美食探店|有章牛杂:碳水的快乐其实很简单


2022-09-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环境干净敞亮、出锅香味扑鼻、牛肉鲜嫩可口......街头美味,也是人生百味,位于石厦东村的这家店——有章牛杂,经典和潮流的新碰撞。


城中村美食探店:有章牛杂。(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6日讯(记者 杨铭琪 朱佳若)环境干净敞亮、出锅香味扑鼻、牛肉鲜嫩可口......街头美味,也是人生百味,位于石厦东村的这家店——有章牛杂,经典和潮流的新碰撞。

“滑蛋牛肉饭”是有章牛杂的招牌菜品,鲜香绵密的滑蛋与足料软嫩的牛肉,再搭配秘制酱油,深受附近上班族的青睐。

“希望我们提供的蛋白质和碳水,能治愈你的不快乐”“人生喜忧参半,快乐只有干饭”......有章牛杂的墙面上悬挂着各种“潮言潮语”,菜单上除了有经典港式茶餐厅美食和潮汕美食外,还有紧跟潮流的“有事美式”和“椰椰拿铁”。

有章牛杂的负责人李创城告诉记者,他们店是2018年年底开始营业,到现在已经经历了四个年头。2021年,李创城从父亲手上接手有章牛杂,从原材料的品质,到菜品的质量和口味,他几乎都是亲力亲为,层层把控,以美味的出品和亲切的服务,为顾客提供更加优质的用餐体验。据悉,有章牛杂连续两年入围大众点评“必吃榜”。

用心经营、选材新鲜、用料考究,这是城中村的人间烟火气,也是关于有章牛杂的故事。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