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梅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给他们送上中秋祝福


2022-09-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9月8日当天,梅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将喻寓团圆、美好、和睦的月饼送到120多名优抚对象的手中,向他们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工作人员制作精美月饼。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8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罗佳颖)戎装虽解,军魂犹在;岁月流逝,本色不改。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梅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辖区重点优抚对象开展了中秋慰问活动。

9月8日当天,梅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将喻寓团圆、美好、和睦的月饼送到120多名优抚对象的手中,向他们致以中秋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并在月饼派送的过程中,进一步深入了解优抚对象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帮扶需求,以及他们对梅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不断提升梅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精细化、精准化水平。

优抚对象及其家属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在疫情防控形势紧张的情况下还惦记着他们,时刻、处处为他们着想,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梅林街道的用心和爱护。

梅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将月饼送到120多名优抚对象的手中。

梅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特区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由于伤残至病、意外伤害等原因,部分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生活面临一定困难,需要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扶、帮助,后续将进一步整合社会爱心力量,为退役军人特别是重点优抚对象提供更多优质、专业、精准的服务,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致敬英雄”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得到社会爱心企业和辖区社会组织深圳市福田区鹏祥社工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