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无名,聚光成炬!比阳光耀眼的是他们……


2022-07-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连日来,深圳天气持续高温,烈日当头,他们在不同岗位上,选择了同样的坚守。繁星无名,聚光成炬。让我们共同携手,静待花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7月28日讯(记者 许诗妍 陈湛淇 徐巧云 郑银滋)7月28日,深圳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深圳近日新报告社会面阳性个案数保持在低位,本轮疫情处置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向好。

行走在福田,“红马甲”“大白”“蓝精灵”等身影总会出现在街头巷尾。“每天至少消杀四次,这条路已经不知道走了多少回了。”一名路面消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背着满满一箱的消毒剂常常工作结束后,他的后背都湿透了,但只有做好消毒工作,才能有效阻断病毒传播,让居民们安心。

工作人员正进行路面消杀。

“请大家自觉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穿梭在核酸点周围,志愿者一次次耐心地提醒市民们。步履不停巡查的同时,还随身携带一包口罩,随时为忘带、需要更换口罩的市民提供帮助。

一手宣传板,一手口罩的“红马甲”。

各核酸点的核酸队伍有序排列,市民们自觉排队、扫码,配合工作人员核查身份。

进入小区等场所,市民在闸口通过“电子哨兵”核验通行信息。

连日来,深圳天气持续高温,烈日当头,他们在不同岗位上,选择了同样的坚守。繁星无名,聚光成炬。让我们共同携手,静待花开!

烈日炎炎,医护人员在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下工作。

比阳光更耀眼的,是他们的坚守。

志愿者穿梭在街头巷尾,保障居民物资补给充足。

工作人员步履不停地巡查。

你我携手互助,共迎花开。

进入公共场所前市民需出示健康码及行程码。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