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工作是底线,包案督办解民忧:福田区残联到访锦龙社区开展督办工作


2022-06-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近日,福田区残联理事长罗念纯、南园街道党工委委员曹九如到挂点锦龙社区开展信访包案化解督办工作,并为锦龙社区送去防疫物资。


福田区残联为锦龙社区送去防疫物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8日讯(记者 黄卓坚 田也)近日,福田区残联理事长罗念纯、南园街道党工委委员曹九如到挂点锦龙社区开展信访包案化解督办工作,区残联为社区送去了五千个口罩和保温杯等一批慰问物资,助力社区扎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在走访过程中,区残联一行了解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下社区工作开展情况。罗念纯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底线,社区一定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

罗念纯认真听取了锦龙社区党委书记骆德君对辖区内包案化解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包案化解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落实包案信访工作进行讨论研判。

研讨结束后,罗念纯一行来到信访案件涉及的锦龙新村3栋危楼加固工程项目现场,勘察该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对目前所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询问和了解。她鼓励社区要不畏困难,因案施策,坚决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造平安家园,同时强调要及时处理信访积案,认真排查分析,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将问题解决在基层,坚决完成好各项信访工作任务。

罗念纯听取锦龙社区内包案化解情况的介绍。

随后,罗念纯一行又来到上步中学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了考场周围环境,了解中考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罗念纯强调,上步中学作为中考考点,必须保证考试环境安全有序,社区也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协同学校一起用心做好考生各项服务,确保中考平稳有序进行。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