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场馆开放预约!深圳体育场馆预约平台上线


2022-06-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i深圳”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平台正式上线,只需动动手指,即可一键预约订场。想运动锻炼的市民朋友们,又多了一个好去处,而且是在家门口附近的学校哦!



走,找个场馆打球去!(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3日讯(记者 黄卓坚 李昂徽 )深圳400余所学校体育场馆在节假日及早、晚、周末等课余时间向市民开放啦!

近日,“i深圳”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平台正式上线,只需动动手指,即可一键预约订场。想运动锻炼的市民朋友们,又多了一个好去处,而且是在家门口附近的学校哦!

截至6月15日,福田区86所(区属78所、市属8所)公办中小学共计356片体育场地面向社会公益开放,包括足球场、篮球场、网球场、游泳馆、羽毛球场馆等。据统计,自2021年8月3日上线以来,福田区学校体育场馆入场锻炼达199805人次。

目前,全市符合条件的400余所学校,已实现室外体育场地的全面开放和专业化运营,开放的大部分学校中,周内“朝一暮二”开放(早上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开放1小时,晚上开放不少于2小时),周末、节假日开放时间不少于8小时。

“i深圳”一键预约操作流程。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