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师生的追梦应援:祝福中考少年执笔为剑,金榜题名!


2022-06-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许诗妍



深圳市石厦学校(中学部)的同学和老师们为中考加油鼓劲。每一滴汗水、每一张卷子、每一份暖心鼓励、每一句加油呐喊,都是这个夏天最响亮的应援!




石厦学校(中学部)师生为中考考生加油。(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21日讯(记者 李昂徽 实习记者 陈湛淇)高考的余温还未散去,中考的脚步紧跟而来。“这几道平面几何题我们再过一遍”,深圳市福田区石厦学校(中学部)的初三教室里,老师正在和同学们做着最后的冲刺复习。

教学楼上挂着一条条中考祝福语,操场上学弟学妹和老师们为即将中考的初三学生们加油打气。一声声“中考加油”吹响了冲锋的号角,每一滴汗水、每一张卷子、每一句鼓励都是这个夏天最响亮的应援!

“祝大家乘风破浪!无畏向前!金榜题名!”石厦学校体育课组长黄兵表示,在短暂的三年里,他和同学们有许多珍贵的回忆,希望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也要保持每天适量运动,以最好的身体状态去迎接中考。


[编辑:许诗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