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感受非遗魅力 “粽”享端午之乐 梅林端午活动约定你


2022-06-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6月2日中午,“粽香情浓绘端午,舟闹人欢悦梅林”主题活动在新一代产业园举行。活动特邀深圳非遗“南澳海胆粽制作技艺”传承人张长妹,与居民朋友们一起了解端午历史,传承端午传统文化,一同体验亲子包粽食粽的乐趣。


“粽香情浓绘端午,舟闹人欢悦梅林”主题活动在新一代产业园举行。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6月1日讯(记者 何静)登高顺阳日,粽香艾绿浓满堂。6月2日中午,“粽香情浓绘端午,舟闹人欢悦梅林”主题活动在新一代产业园举行。活动特邀深圳非遗“南澳海胆粽制作技艺”传承人张长妹,与居民朋友们一起了解端午历史,传承端午传统文化,一同体验亲子包粽食粽的乐趣。

本次活动除了可以体验包粽子的乐趣以外,还有科普端午历史、朗诵端午诗词活动,更有精彩的旱龙舟比赛和“钓粽子”互动。

396470092460866978.png

扫码看直播

互动多多,精彩不断。不能到达现场参与的居民,也不用羡慕,当天活动还将全程线上直播,大家可以扫码看直播,线上云参与~

青青艾叶插门廊,幽幽粽香传梅林,旱赛龙船喜洋洋,让我们一同回到最淳朴的端午,记忆里年年岁岁情意浓浓的端午。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