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交融”满满心意!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助力福田抗疫


2022-03-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为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关怀福田抗疫一线工作者,3月25日上午,5000份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挂坠”被送到福田区防疫一线工作者手中。



5000个“冰墩墩和雪容融挂坠”捐赠至福田抗疫一线工作者手中。(视频)

市侨商关爱公益基金会联合奥映科技调配5000份冬奥会吉祥物挂坠捐赠福田防疫一线工作者。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03月26日讯(记者 许诗妍 实习记者 陈湛淇)暖心捐赠齐心抗疫,“一墩一融”振奋人心。3月25日上午,深圳市侨商关爱公益基金会联合冬奥会特许商深圳市奥映科技有限公司,紧急调配5000份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挂坠”捐赠防疫一线,共同向福田区有关街道办奋斗在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送去温暖和慰问。

福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欢,区政协副主席徐开军,梅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慕军,福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恒,冬奥会特许商深圳市奥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余从柏、总经理胡壹含,深圳市政协委员、深圳市侨商关爱公益基金会法定代表人李小龙出席捐赠活动。

“冰墩墩和雪容融挂坠”广受抗疫一线人员的喜爱。

据了解,为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弘扬“相互理解、团结友爱、勇敢拼搏奋斗”等奥林匹克精神,关怀福田抗疫一线工作者,在深圳市侨商关爱公益基金会会长区绮文领导下,活动通过联合爱心企业赠送挂坠,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让爱心传递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福田添上一缕暖光。

余从柏希望挂坠能给防疫一线工作者带来温暖和鼓励。

“作为深圳的一份子,我们希望尽己所能,充分发挥公司在健康领域的核心优势和技术积累,为深圳的抗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余从柏表示,希望这批挂件能为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带来温暖和鼓励。

董思琦收到挂坠后十分欣喜。

收到精致可爱的冰墩墩挂件,在场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都十分惊喜,“很激动也很开心,激发了满满干劲!”梅林街道梅都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主任董思琦表示会将“相互理解、团结友爱、勇敢拼搏奋斗”的精神弘扬和传递到一线抗疫服务中。

舒聪向我们展示“冰墩墩”挂坠。

在冬奥会举办期间,在深的医护和工作人员们披星戴月、奋战“疫”线,保卫着千家万户的健康平安,在得知挂件还具有消毒功能后,深圳中海医院院长助理舒聪也为此点赞并对爱心企业通过科技手段守护医护人员表示感谢。

一方有难,八方来援。据主办方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捐赠的带动作用,影响号召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加入到支持爱心防疫抗疫的行动当中,与政府同心抗疫,促进城市精神文明建设。

挂坠虽小,却承载满满心意,有组织的贴心与关心;有社会各界众志成城的真心与爱心;更有众人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共迎战“疫”曙光,让我们一起向未来!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