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人心,“河”你同在!河套爱心企业向沙头街道捐赠物资


2022-03-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许诗妍



“疫”见初心,也见真情。来自河套合作区的爱心企业向沙头街道捐赠爱心物资,一份份小小的牛奶、面包,如涓涓细流般温暖着每位处于抗疫中的居民的心。


爱心企业向沙头街道捐赠急需食品等爱心物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5日讯(记者 郑银滋)“疫”见初心,也见真情。自“2·15”深圳疫情爆发以来,我们见证了不少暖心的故事。逆行冲锋前线的医护人员和抗疫志愿者,全市居民上下同心,积极配合防疫政策,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让深圳又恢复了往日的烟火气息。

工作人员正在给捐赠的爱心物资贴上标签。

近日,来自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以下简称合作区)的深圳市德明利光电有限公司、深圳通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联影高端医疗装备创新研究院、深圳国微福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奥芯微视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向沙头街道捐赠了急需食品等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沙头街道管辖的部分区域转为管控区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月,来自合作区的爱心企业从翠湾社区志愿者处了解到,该社区以及社区所辖物业工作人员在这波疫情发生一个月来,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还有部分人住在管理处办公室,天气越来越热,蚊虫不断叮咬,早餐都是方便面八宝粥对付,而由于忙于抗疫,没有更多精力去解决这些问题。得知这个情况后这些爱心企业立刻行动起来,积极联系捐赠了一批牛奶、面包、饼干、王老吉、宝矿力和防蚊水等,为该社区工作者和物业人员解决燃眉之急。社区党委书记代表大家接受了慰问,并对人大代表和爱心企业表示感谢。

工作人员正在加紧搬运爱心物资。

小小的一瓶牛奶、一包饼干,凝聚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汇聚了全城百姓共同抗疫、众志成城的毅志与决心,如涓涓细流般温暖着每一位处于抗疫中的居民的心。爱心物资满载着广大抗“疫”人员的深情关怀,体现了人民群众戮力同心,坚决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许诗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