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经营神器!深圳电子印章让企业主足不出户也能完成签章


2022-03-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电子印章支持手机端“深圳电子印章“微信小程序、“i深圳”APP,以及电脑端“深圳市统一电子印章管理系统”网页版、客户端四大方式使用电子印章。



交易双方通过电子盖章完成合同签署。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3日讯(记者 何静)为打破实物印章的时空限制,足不出户也能完成签章。为大力推广深圳电子印章,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日前为深圳商事主体免费发放一套四枚电子印章,包括法定名称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负责人章。

“一键签章,邮件发送,远程就可完成签章。不仅不受快递停运、实物印章管理的影响,还能杜绝虚假身份、代签冒签等风险。”据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介绍,电子印章支持手机端“深圳电子印章“微信小程序、“i深圳”APP,以及电脑端“深圳市统一电子印章管理系统”网页版、客户端四大方式使用电子印章。打破了时空限制,实现用章自由,企业法定代表人可授权员工使用电子印章,并设置印章使用时间和次数。

企业法定代表人可授权员工使用电子印章,并设置印章使用时间和次数。

此外,深圳市电子印章系统提供单页签章、多页签章、盖骑缝章、批量签章等功能,切可实现全生命周期跟踪管理,电子印章仅受持有人控制,可以严格设置印章操作人和印章管理员,授权、用印均留痕,可随时查验。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