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睡眠日|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愿你们睡个好觉


2022-03-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许诗妍



昼夜不停的坚守、义无反顾的担当、一个个“平凡之躯”对“万家灯火”的捍卫,最美睡姿的背后,是最暖的守护。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愿你们睡个好觉。




致敬抗疫一线工作者,愿你们能睡个好觉(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1日讯(记者 蔡晓华 实习记者 吴佳妙)“嘘……请别吵闹。”席地而卧、倒头就睡,在并不舒服的地方,以并不寻常的姿态,抗疫一线工作者们正在享受他们难得而短暂的睡眠。昼夜不停的坚守、义无反顾的担当、一个个“平凡之躯”对“万家灯火”的捍卫,最美睡姿的背后,是最暖的守护。

今天是“世界睡眠日”,也是全市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和生产经营的第一个工作日,城市恢复正常运行的背后,是连日来一个又一个一线工作者的付出与坚持。致敬黑夜里的光,致敬抗疫一线的“最美睡姿”,疫去春来,愿你们能睡个好觉。


[编辑:许诗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