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措施适用于福田全区还是部分区域?你关心问答都在这


2022-03-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当前,福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比较严峻,滨河路以南、侨城东路以东、红岭南路以西区域尚未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与其他区域相比,这一区域的疫情具有一定关联性和独立性,有必要作为一个整体来实施更为严格的防疫政策。


福田区除尚未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的部分区域将继续采取必要的管控措施。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20日讯(记者 黄卓坚)3月20日晚,深圳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福田区副区长欧阳绘宇表示,3月21日起,福田区除尚未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的部分区域(滨河路以南、侨城东路以东、红岭南路以西)继续采取必要的管控措施(具体措施参照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98号通告)。

记者整理了关于福田区防疫指挥部第98号通告的相关问答,方便大家更好地理解最新的通告内容。

1、为什么福田区滨河路以南、侨城东路以东、红岭南路以西区域继续参照“重点防范区”执行防疫政策?

答:当前,福田疫情防控形势依然比较严峻,滨河路以南、侨城东路以东、红岭南路以西区域尚未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与其他区域相比,这一区域的疫情具有一定关联性和独立性,有必要作为一个整体来实施更为严格的防疫政策。

2、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98号)的防控措施适用于福田全区还是部分区域?

答: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3号)要求,深圳市福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98号)的防控措施仅适用于滨河路以南、侨城东路以东、红岭南路以西区域。

3、福田区其他区域执行什么防控措施?

答: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继续依照划定时的通告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除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和滨河路以南、侨城东路以东、红岭南路以西区域外,福田区其他区域均按照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第3号)要求执行。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