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了!塘晏村萌宠转运进行中 “毛孩子们”好着呢


2022-03-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截至3月18日中午,宠物托管机构共收到寄养宠物13只,包括7只狗、5只猫、1只鸭。“每日喂食2次,每半小时巡查一次,‘毛孩子们’状态良好,暂无异常。”负责转运喂养的工作人员表示,养宠居民可安心隔离,不用担心。



上沙社区塘晏村萌宠转运寄养工作正有序进行中。(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8日讯(记者 周艳蓉 杨铭琪)万物皆有灵,疫情防控阻碍不了人间的温情。主人集中隔离,萌宠如何安置?昨日,一则“福田将提供宠物免费托管服务”的消息引发关注,网友纷纷为这一暖心举措点赞!记者了解到,目前上沙社区塘晏村萌宠转运寄养工作正有序进行中。截至3月18日中午,宠物托管机构共收到寄养宠物13只,包括7只狗、5只猫、1只鸭。“每日喂食2次,每半小时巡查一次,‘毛孩子们’状态良好,暂无异常。”负责转运喂养的工作人员表示,养宠居民可安心隔离,不用担心。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