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满满 一起来看福田学子的“花式宅家”生活


2022-03-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日子里,福田学子们开启了“家里蹲”模式。为让孩子们的居家抗疫生活充实而有意义,老师和家长们给孩子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孩子们“花式宅家”、健康生活。



福田学子的“花式宅家”生活。(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18日讯(记者 何静 杨铭琪)在全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日子里,福田学子们开启了“家里蹲”模式。为让孩子们的居家抗疫生活充实而有意义,老师和家长们给孩子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孩子们“花式宅家”、健康生活。

虽然他们还小,但是已经是爸爸妈妈的好帮手了,拖地、做饭、缝被子这些家务活,都不在话下。生命在于运动,活泼好动也是孩子们的天性,学习之余跳绳、投球都是他们的强项。居家学习也快乐,一起来看看福田学子的花式宅家生活吧!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