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正能量!福田区爱心企业踊跃捐赠防疫物资助力抗疫一线


2022-03-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前线人员提供所需,3月9日上午,福田区广大爱心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累计捐献价值375万元的抗疫物资和价值500万元的居家礼包。



福田区爱心企业捐赠抗疫物资。(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3月9日讯(记者 何静 周艳蓉)当前深圳疫情防控工作正值关键时期,众多社会力量的支持,是打赢这场阻击战的重要一环。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前线人员提供所需,3月9日上午,福田区爱心企业抗疫物资捐赠仪式于福田新一代产业园举行。福田区广大爱心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累计捐献价值375万元的抗疫物资和价值500万元的“居家爱心包”。

捐赠仪式上,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欧阳绘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深圳市天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颁发了捐赠证书。福田区科创局、福田引导基金、福田工信局、福田机关事务局等区直各部门领导和福田辖区16家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福田区爱心企业抗疫物资捐赠仪式于福田新一代产业园举行。

据欧阳绘宇介绍,举办此次捐赠仪式,旨在向全社会弘扬福田区爱心企业的责任担当、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倡导全社会以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主战场。“我们承诺会加强受赠物资的管理使用,确保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效应。”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为沙头街道封控区等居民专项发放价值500万元的“居家爱心包”。

据了解,作为爱心企业的捐赠代表,此次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为沙头街道封控区等居民专项发放价值500万元的“居家爱心包”,居民朋友们可以通过建行生活app领取专项爱心补贴,在家免费看视频、做运动、读书、听歌等,参与丰富多彩的线上文体活动,缓解隔离焦虑。“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与市政府联手向市内其他封控区居民发放‘居家爱心包’,并持续推出金融支持措施为中小企业和商户振兴减费让利,持续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彭白萍表示。

深圳市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任国庆表示,作为福田区的企业,希望能贡献一份爱心,这次捐赠抗疫物资,是用实际行动切实为一线防疫人员提供暖心服务,充分彰显深圳企业的担当,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回报社会。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