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厕所日|今天不聊别的,就说说福田的厕所


2021-11-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今天是11.19世界厕所日,福田区致力于打造干净卫生、功能完善、美观雅致、群众满意的市政公厕。掀起一波“厕所革命”,计划改造50座公厕,目前已完成改造42座,如今的新公厕变得干净整洁、功能完善。



福田区致力于打造干净卫生、功能完善、美观雅致、群众满意的市政公厕。(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9日讯(记者 朱佳若 郑凯恩)今天是11.19世界厕所日,提到公共厕所,大家的脑壳里是否都是“不,我不要去!”“别拦我,我要憋着回家!!”

但是,在福田上厕所却“巴适得很”!据悉,福田区致力于打造干净卫生、功能完善、美观雅致、群众满意的市政公厕,掀起一波“厕所革命”,大力改造公共洗手间,计划改造50座公厕,目前已完成改造42座,如今的新公厕变得干净整洁、功能完善,一起去看看吧!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