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福田两会|福田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今日召开


2021-10-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10月16日,政协第六届深圳市福田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正式召开。大会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回顾了过去5年政协第五届委员会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工作成果,总结了5年来的工作体会,并对区六届政协及其常委会提出了紧扣党政工作大局的工作建议。




福田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在福田区委会堂隆重举行。(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6日讯(记者 朱佳若 黄卓坚)10月16日,深圳市福田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召开。福田区政协主席李生伟代表政协深圳市福田区第五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过去五年,福田区政协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共形成调研视察报告130多份,交办委员提案578件。

未来五年,福田区政协将聚焦区委“五个首善”工作任务,重点关注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香蜜湖新金融中心、环中心公园活力圈“三大新引擎”建设,开展协商履职、议政建言,为福田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