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超级联赛广场舞活动精彩上演 352名选手舞动新生活


2021-10-15 来源:深圳晚报     编辑:杨铭琪



10月12日,2021年福田超级联赛之广场舞交流赛在梅林文体中心上演。22支队伍352名选手舞姿动人,舞步优雅,展现出了一幅真实、立体、生动绚丽的百姓生活画卷。


参赛运动员热情洋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郑志鹏)10月12日,2021年福田超级联赛之广场舞交流赛在梅林文体中心上演。22支队伍352名选手舞姿动人,舞步优雅,展现出了一幅真实、立体、生动绚丽的百姓生活画卷。

本次比赛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福田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福田区广场舞协会、各社区太极辅导站协办。

比赛在由沙头金城社区海燕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我的祖国》拉开序幕,《灯火里的中国》《欢歌中国梦》《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等节目舞出对祖国真挚的热爱,《我是真的不想变老》《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等节目寄托了演员对幸福生活的追求……不同文化韵味的广场舞接连上演,经过角逐,新华社区艺术团以一曲《中华戏魂》获得9.45分的全场最高分,荣获一等奖

景田社区景西舞蹈队带来了一曲《灯火里的中国》表演,队长刘翠嫦说:“自7月以来,我们就开始进行舞蹈的学习、彩排,每天上午大家都聚在一起练习。舞蹈动作是由专业老师进行指导的,队形是我们自己编排的。服装是红色、黄色两色为主,代表着我们的生活红红火火。”

福田区老年人协会副会长赵海龙表示,广场舞作为群众喜爱的文体活动之一,在福田拥有广泛扎实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旨在搭建一个百姓舞台,得到了福田各社区广场舞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参赛的22个节目表达了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的真挚感受。


[编辑:杨铭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