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加上金色花海,幸福欢乐的节日氛围溢满福田


2021-10-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正值福田区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际,又恰逢祖国母亲72岁生日,满城尽是喜庆祥和,幸福欢乐的节日氛围溢满福田。


8000多面国旗飘扬在福田区各大主干道上,为祖国母亲的72岁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0月1日讯(记者 黄卓坚 杨铭琪)正值福田区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际,又恰逢祖国母亲72岁生日,满城尽是喜庆祥和,幸福欢乐的节日氛围溢满福田。市民朋友们有没有注意到身边的道路上,飘起了美丽的“中国红”呢?近日,8000多面国旗飘扬在福田区各大主干道上,为祖国母亲的72岁生日献上诚挚的祝福。

满城尽是喜庆祥和,幸福欢乐的节日氛围溢满福田。

福田区各大主干道上飘起“中国红”。

金黄色的向日葵花海为浓厚的节日氛围再添一抹绚丽色彩。

不仅如此,位于市民中心南广场的“网红打卡地”市民花田在国庆期间也迎来了新“主角”!金黄色的向日葵花海为浓厚的节日氛围再添一抹绚丽色彩。本季向日葵于8月初开始种植,在社会组织、市民志愿者们辛勤耕耘、精心养护下,绚烂的向日葵花海在祖国母亲生日前热情绽放。

位于市民中心南广场的“网红打卡地”市民花田。

不少家长带着小孩子来到花田游玩欣赏。


路过的市民朋友看到这金黄色的花海,都忍不住拿出手机合影留念。


国庆期间留深过节,不知道去哪玩?来福田区节日大道“一站式”帮你搞定!9月30日至10月7日,连续8天,活动不间断,精彩不停歇。吃喝玩乐一条龙,大家想要的假日狂欢,节日大道全都安排上!

9月30日-10月7日每天17:00-21:00,现场乐队带你连躁八天。

手工作品区域,都是有手艺人的匠心作品。

摊主们正在精心布置自己的摊位。

精美的手工首饰。

市集还有抽盲盒、塔罗牌等活动。

节日大道“以楼为景、用街做展”,为市民游客们提供了观赏、游玩、互动、交流的开放公共空间。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