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福田区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2021-09-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区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福田发展面临的形势,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福田发展目标任务,对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作出了全面部署。



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福田区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视频)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7日讯(记者 何静 朱佳若)9月2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福田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胜利闭幕。大会通过的七届区委的报告,描绘了未来五年首善之区的宏伟蓝图,符合时代要求,切合福田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是指导福田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

大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区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福田发展面临的形势,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福田发展目标任务,对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作出了全面部署。

大会认为,报告阐明的大会主题对区委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继往开来、再开新局,奋发图强、开拓前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牢记中心城区使命,勇当先行示范尖兵,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而不懈奋斗。

大会提出了未来五年福田发展目标任务。


大会高度评价七届区委的工作。区第七次党代会以来,七届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历史性增强,城区战略定位历史性提升,经济综合实力历史性跨越,重点民生难题历史性破解,城区综合品质历史性优化,治理现代化迈出历史性步伐,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成效,胜利实现区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体目标,福田各项事业迈出坚实步伐,中心城区魅力潜力更加彰显。

大会强调,深圳进入了“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的黄金发展期,也进入了一个百舸争流、千帆竞发的争先进位期。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永远保持奋进,永远不畏艰难,永远充满激情,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陈飞]